close


真希望自己快快長大。。。

只要我長大

我就可以Do myself,再也不必看世俗的眼光。

只要我長大

我就可以自給自足,不用擔心虧欠誰什麼東西or$$。

只要我長大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談戀愛,不必躲躲藏藏、走地下情。

只要我長大

我就可以不必矮化自己的自尊,做永遠的自卑者。

只要我長大

我就可以一手遮天,分擔家裡一些家計,爸媽也就不再那麼辛苦。

只要我長大

我就會變成熟,才不會像現在小孩子氣、不會想。

只要我長大

我就可以不必每天過著活在競爭壓力下,喘不過氣來的生活。

只要我長大

我就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做什麼都很自由,沒有羈絆。



現在的我。。。

只想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