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要〝誠實〞以待ㄇ?


經過~歷史訊息、家裡、載人事件後。。。

深深的體會你已烙印在我心裡且不可抹滅

也深刻體會:2人若要長久,不就是要靠誠實這玩意ㄦㄇ

雖然這些事對你我打擊都很大

但是~也讓我們彼此繫的更緊,不是ㄇ?

我可以跟你保證我不再做出讓你為難的舉動

但你可以跟我掏出對我〝誠實〞這面免死金牌ㄇ

只要你誠實~我就不生氣

只要你誠實~我就不耍脾氣

雖然嘴上功夫都比實際行動來的厲害

但~對你的OOOO可是一天天的在累積呢

希望你能做到我們的約定

你做得到~我相信我也能!


給你的↓

天天

太陽天(或)下雨天 人擠人的咖啡店
找一個能想你舒服的角落
看著情人肩靠肩 慢慢轉開我視線
yeh yeh~~ 有個男孩讓我好想念
我的心 已經飛到這個城市的另一邊
想看著你 我愛的臉
把心裡的感情 都對你說
那馬路上天天都在塞 而每個人天天在忍耐
沒有你的日子很黑白 原來這樣就是戀愛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分享生命中的一切
我想要天天說天天說 天天對你說我有多愛你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