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國小學長以及大學同學紛紛結婚.......
每個新娘子都笑的好甜,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我也發覺,新娘子都好漂亮耶^^
難怪會有人說:女孩子最美麗的時刻就是結婚當新娘子時!!
因為整個幸福喜悅全都寫在臉上了啊!!


看到如此甜蜜的景象
真的會使人有種「婚」了頭的感覺
我深信,有一天.....
我也會為那個未來的他穿上一襲幸福的白紗,牽手步入紅毯
生個可愛的小公主以及帥氣的小王子
不過.....一定不是現在!!
等到一切都「穩定」之後,才會考慮到這成家這件事情......
我可不想當一對苦命鴛鴦哩!!
所以現在的我只要負責喝喜酒,分享親朋好友們的喜悅就好了^^


前一段感情挫敗後的我還曾說過自己是個不婚主義的人
結果現在卻........
哈哈~果然有些話不可以說得太滿
否則真的只有自掌嘴巴的份@@"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嚕^^
已經坐上愛情巴士的情侶們可別中途下車捏!!
一起欣賞沿途美景,邁向幸福的終點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