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班唯一的班對訂婚嚕^^
參加同學的婚禮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因為想當初我們都還只是個天真無邪的大學生
一起上課、一同玩樂、一塊參加各項活動
而現在大家都出社會了!!為自己的目標打拼.....
也即將個個成為人妻、為人父母


今天珮筠跟玟志的文定喜宴是在五甲的「鳳天下」
這場喜宴蠻有鄉土人情味的^^
很多伯父伯母都上台高歌一曲
雖然沒有一些活動以及新人致詞
不過KTV從未間斷過,場子也蠻熱的!!
最嘔的是..........
最後要離開時當然是要去跟新人照相
我們將包好的菜尾放在椅子上
想不到跟新人拍完照要回去拿時,居然全部都不見了>"<
才短短10幾分鐘時的時間,菜尾就被別人順手牽羊帶走了
嗚~大家要給我補身子的烏骨雞還有要給家裡小鬼吃的香草冰都「屋有」了......
天啊~到底是誰這麼缺德啊???


今天很好笑的是.....
原本我穿的很休閒,穿個針織衣搭牛仔7分褲就要出門了
後來被佳雯、佳惠以及張媽阻止,說我穿這樣不太得體
所以後來張媽就拿出他的黑色裙借我穿
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參加婚宴需要盛裝出席耶@@"想說又不是我結婚....
於是,參加完喜宴....我、佳雯、佳惠就殺去夢時代血拼洋裝
以後我們就有參加喜宴的101套洋裝嚕^^
嘿嘿~等珮筠&玟志的結婚喜宴,我跟佳雯買的洋裝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我的是可愛中又帶點成熟的小洋裝,佳雯的則是浪漫氣質風
BTW~快下午4點時,我們還排了很久的隊買了限量巴特里餐包.....
家人都說好吃喔!!很快地就一掃而空@@"


最後
在婚宴上聽到一首歌↓是歐得洋&蔡淳佳唱得「小夫妻」
旋律蠻可愛也蠻甜蜜的^^很好聽.......
{###_oojennyoo/128/1073666849.mp3_###}


歌詞如下:

小夫妻
詞: Benny C. 曲:方文良 編曲: 許恒瑞 guest vocal:蔡淳佳


(女)在 super market逛了好大一圈
想你愛咖哩或是義大利面
幸福的食譜再惡補幾遍
我的優點要你百嚐不厭


(男)在下班路上租了幾支影片
有你在沙發就是浪漫劇院
辛苦的時候想著你的臉
沒有蠻牛活力也會出現


(合)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男)有時晴(女) 有時雨(合)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男) 你一句(女) 我一句(合) 也覺得甜蜜
多慶倖我們望著 同樣明天 牽手在努力

(男)你今天玉米濃湯有一點鹹
(女)你沒送鑽戒以後補我項鍊
(男)我的通通是你的沒有期限
(女)存夠錢我們逛地球一圈


我願意(男) 這一生(女) 這一世(合) 呵護著你
一直到(女)你當爺爺(男) 你當奶奶(合) 還是老夫老妻


珮筠的第一套禮服



珮筠的第二套禮服


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