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用成油畫+邊框還蠻有Fu的...

今天上了ㄧ節社會、一節電腦、帶學生跳了三節舞蹈、ㄧ節體育(還跟學生打了羽毛球)
我真的快虛掉了...嗚嗚嗚T^T
回到寢室後...發覺我軟腳了!!好像不是自己的....
真的好累喔....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終於可以上網了...且明天我沒課^^y

我發覺我的備課效率很差...
昨天去佳惠那裡找社會的補充資料...找了2小時
洗完澡弄好都12點多了...
而我才剛要開始備課>"<上床睡覺時間已是2點多T^T
不過感覺在寢室備課那段時間頭腦很清楚、很快就把教學流程整個套過ㄧ次

今天上完最緊張害怕的社會課後的感想是→沒有想像中的糟@@"
且社會老師給我的評價是:補充資料很多、有準備、版書很漂亮^^
當然也有一些還需要跟學生講解清楚的地方....他有一一向我說明!!
發覺...當受到老師以及同學間的鼓勵時...真的像是替自己打了ㄧ劑強心針!!
若是再辛苦很難過的事都不覺得這麽艱澀了!!

佳惠說:我現在有「特質性焦慮」...
※周博士解答時間:所謂的「特質性焦慮」,就是說↓
當別人不覺得危險時,我感到很危險;當別人覺得危險時,我感到極度危險@@"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這種傾向@@a
不過我真的會比平常人來的緊張,且還是過度緊張....
如果讓我重視ㄧ件事情,我真的都會想用盡我全力做到最好>"<

哈哈...週遭的人可能也聽煩我事前窮緊張的話語以及我的個性了!!
我是那種緊張都會細細唸、complain出來的人
且我會把事情嚴重化....都會想的很難很難...自己辦不到ㄧ樣!!
現在真的體會到...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涵義...
我都還沒去做就一直認為自己達不到標準...那麽其實就算是很容易的事情都變困難了!!
雖然自己都知道這些道理...但是還是很難去克服、也做不到....
唉~~~還真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