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種感覺...且越來越強烈...
ㄧ開始,我說服自己是想太多....
不過越是這樣說服自己...就越會重視這件事...
可能是別人沒有那個意思?也可能只是湊巧?還是別人有別人的立場?為我想?
我真的不知道....

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是ㄧ個說話沒辦法大聲的人、說話也沒有力、沒主見、沒用處...
總覺得自己是這世界上多出來的一個沒用的人!!

怎麽現在的我會有種想要趕快畢業的感覺....
希望ㄧ切都只是個假象....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可是卻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