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備課是有始以來最輕鬆且不緊張的一次...
但是明天的社會...簡直要把我的腦袋炸開一樣>"<
要跟學生講到很多史事(美麗島事件、戒嚴時期、動員戡亂時期、228事件...等等)
因為社會老師很強調課外補充資料的部分T^T...
我要瘋了.....我也好無助喔!!好怕明天的到來....

今天宿舍的網路居然不能上網....且只有我們3F那整排
只好跟佳惠借電腦嚕...上網找一些社會的補充資料!!
另外,想說每天都要來一篇日記...
魔羯座就是做事一板一眼!!

今天教了學生母親節要表演的舞蹈....
很好笑...不過就怕學生放不開@@"
我們這些實習老師犧牲可大嚕>"<完全不顧形象的演出....希望到時的成果是「笑果十足」

學生們也到了青春期的時候了@@"
問一堆我覺得很A的問題.....我真的要瘋了!!

等待...等待...等待4/28的到來.....
我當天要買10串鞭炮來放...大肆慶祝一番!!

今天心情天氣:早上大太陽、晚上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