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男生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他對女朋友死心塌地的程度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及的
就拿他「每個」放假日都會特地從北部南下見他女友這件事情來說....
試問各位男生:你能做到嗎???
真該頒發全勤獎給他^^a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人呢?
今天看了他的網誌......
我才知道當初他被「前女友」甩了的原因居然是嫌他沒有錢
但以一個男生有車、有房子
雖然房子還在貸款中.....
可是這樣也不能定義他沒有錢吧!?
重點是這男生三高條件都已具備
前途(錢途)應該一片光明阿!?
或許他現在積蓄不是很飽滿,但不代表他未來沒有錢...........


我覺得....男人真的要找那種所謂的「績優股」
現在它不是很亮眼
但潛在的爆發力妳又怎知道?
或許在將來,它給妳的卻是出乎意料的大豐收
也或許我不是「大戶」沒有優渥的條件可以任意挑選我想要的股票
不過,我會抱牢我所選擇的績優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