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赤赤 死  我  白勺  月卻  毛  了!!!

今天我發現我買的枕頭麵包(一整條葡萄吐司的俗稱)

裡面居然有ㄧ隻綠色的蟲(大隻的且還有它的便便)

我的臉真的頓時要跟它一樣綠了

我真的超級害怕

頓時情緒無法自我

怎麼天底下有這麻恐怖的事情阿?

我明明有用密封夾夾起來耶@@”

它是怎麼爬進去的?還是說它老早就在?

我還在想~我之前是不是有吃進去ㄧ些〝綠毛怪〞

噁~~~~~~~~~~~我真的不敢在想了!!!

真的是噁心至極耶 Oh my god

我想我有好一陣子不會再吃麵包了!不~是不可能會!

我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好毛

我會不會就此就得了厭食症阿!?

凹 O屋T^T


------------------分隔線------------------

今天得知勇志學長考上北師大的研究所耶(運動科學組)

真的好厲害耶~偶像。。。

其實我也蠻想考研究所的(好像很厲害的感覺)

不過我沒定性= =且受不了名落孫山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