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國語課有個完美的Endding...
完全已經不會害怕上台了^^a
這算是一個月特訓的結果吧.....

同時,這個月以來發現...
平時的余貞講話以及態度都很有「江湖味」
但是....我ㄧ上台講課就完全變了個人似的!!很像「江湖中人」(經由他人口述)
走路有風、講話有氣勢.....哈哈!!好台
余貞也說學生都比較怕我@@"有嗎???????
可能我都用抄課文威脅他們吧!?
只要上課有人在講話.....我就會開始登記號碼...什麽話也不用多跟他們說
只說了一句我的經典名言「集滿3次(讓我登記3次),我就送你抄課文一次」
哈哈哈...學生們也很佩服我這句話....還說:哇!!老師有押韻耶...講的好順^^

另外,今天宇航(就是那個有娘娘傾向的學生)還學林志玲的加油聲給我錄影^^"
請看VCR↓



忘記補充:他的外號是志玲姐= =+

不知道明天(最後一天)他會不會唱「曖昧」給我錄影^^a
還真是一個怪咖.....
他的聲音都比我細了@@"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