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言惹~真的。。。

***笑話一***

我說:以後我想生2個(一男一女)

他說:好ㄚ~那女的叫張西西(髒兮兮);男的叫張軌軌(髒鬼鬼)

某天,他把張西西(髒兮兮)叫過來罵。。。說:張西西!怎麼玩的整身髒兮兮的!

我:......................


***笑話二***

我幼稚園的小堂弟說:妳好像貓咪

我說:會ㄇ?

他說:臉上都是一粒一粒的(指痘痘)

我心裡OS: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貓仔臉(台語)”= =怒


***笑話三***

兵變

他說:妳兵變~妳就等著身上出現彈孔吧!?

我心裡OS:恐怖的男人= =”

PS.因為要是發生兵變,他會拿著衝鋒槍出來掃射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