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瀏海↑↑

這是我最近剪的瀏海

設計師說:「頭髮乾的時候,往前梳會有點圓弧的感覺」

「頭髮濕的時候or用髮雕抓成一絲絲狀它會呈現有點斜斜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瀏海棒呆了╭∩

下次我想要剪〝不規則形〞的瀏海(預計6月份)

髮型師說不規則形的瀏海也類似有點圓弧狀,只不過長短更分明了!

不過我的前面瀏海部分還要再矯正一次!因為不規則形的頭髮不能太ㄆㄥ

且我後面的毛留太明顯了(像禿子似的)所以下次燙髮要從毛留燙>"<

總之~只要類似ㄇㄟ ㄇㄟ 豆頁 。我都愛。超愛


****花絮****
最近的我不著了什麼魔~

狂愛拍照,且把照片修改的像是藝術照(自吹自擂辣)

果然~照片都是會騙人的!ㄏㄏ

其實只是打了光、調整一下色澤罷了(我還是我阿)

我還想學更高超的照片修改技術(類似格子、線條狀的照片)

我會去研究的~喔呵呵呵^0^/

本人深信:有興趣就會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