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這陣子很常悶悶不樂@@"
我有嗎?
如果不是有人這樣跟我說...我還真的不會去重視這個問題!!

想想,好像是這樣耶...
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都有讓我煩惱、困惑之處
有時候某些事情還真不知可以找誰抒解?
有時候某些事情還真難以啟齒...
有時候某些事情講了....可能還得想其後果會如何演變?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都放在心裡...好像越來越是如此
找不到抒發的管道....我就會暗自哭泣
或者自己悶悶的做事情、不發一語...

這些...都是從外在很難判定出的!!
內心的世界...外表是可以偽裝出來的!!
而心病了...該找誰醫?苦無藥醫?自己醫?

好像...我是個有很多秘密的人?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