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是全校的巧固球比賽!!
我們五甲拿了冠軍^^
真的是太強了....
男生跟女生都很強....力量也奇大無比@@"女生都可以當男生用了.....
也了解一點巧固球的比賽規則^^a原來球是這麽搞的...呵呵

男生的得分王應該可以頒給鄭光佑@@"
想不到平常瘋瘋癲癲的光佑....在球場上還真有幾分風采^^"
想必一定又擄獲不少少女的心.....
今天也聽說很多女生都喜歡他@@"
我問...有誰喜歡鄭光佑阿@@?
筱娟還不害臊的說:我啊....還強調他雖然白目了點...但是很帥!!
心裡OS:現在的女生都這麽直接嗎@@?

淑慧也很厲害....如此瘦小的她....
那種運動的細胞以及協調性...令我心生羨慕
可能她之前是巧固球隊的吧.....
發覺她真的很適合當運動員(不愛讀書愛運動)
而她也是每天會對我的打扮有意見的小傢伙= =+
不是說我很像瘋婆子(台語),就是說髮型很好笑= ='',今天還說我像流氓婆(台語)>皿<

另外,今天終於看到宇航的真面目了@@"
他是有著男兒身...但打從心底就想變成女生的人....
今天也見識到他唱的「過敏」了!!(他也是丞琳的Fans)
真的跟丞琳唱的很像耶...媽壓@@"嚇到....
改天有機會要錄音一下...聽說他唱「曖昧」更像@@"
真懷疑他投錯胎了...


實習生活剩下倒數3天....GOGOGO!!

今天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