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插花♡魯~這些Beauty花ㄦ都是自己拍攝的ㄛ^^
右邊為稀有染色藍玫瑰(上面有亮粉喔);左邊的是特種的白玫瑰(不是純白,有帶點黃綠的感覺)


♡圭~看到佳雯的桌上不時插上漂亮的花,水水捏~且感覺好有氣質喔!

So。。。心癢癢的我也開始培養插花的興趣了!!

且我覺得花的氣質可以帶動人的氣質♡屋~偶感覺辣^^"

為了開始我的養花計畫~我還特地把國中朋友送我的小花瓶翻箱倒櫃的給找了出來哩!

而很早之前就粉想買白玫瑰的我,當然今天一早就去花店就急著找它的蹤影

一到花店~傻了@@"。。。好多超級漂亮以及特別的花耶

〝♡及弓1〞我注意的就是染色藍玫瑰aNd特種白玫瑰

染色藍玫瑰是稀有的~老闆說這種花ㄦ不常有,且情人節時叫價要1Oo哩(偶買40一朵)

特種白玫瑰~其實白玫瑰很相似,不過它有點帶黃綠色的!

感覺就不太一樣,粉特別!比起純白的白玫瑰當然比較好看一點!

因為它算是變種的^^a(偶買一朵25)白玫瑰則是20 coco

其實還有很多花都好美♡屋~ex:橘玫瑰(比香檳玫瑰還要橘)、深粉玫瑰。。。等

就在我買了稀有染色藍玫瑰aNd特種白玫瑰花之後。。。發現居然有鬱金香耶>"<

鬱金香有種氣質出眾的感覺(一朵30),不過老闆說很難養,差不多4-5天就死翹翹了@@

老闆說花的吸水器(莖的根部)要2天修一次、水要每天換,這樣花的壽命才會長久喔!

因為吸水器若是除舊佈新的話,它的吸收會比較好;

水每天換的原因是因為讓花每天喝到新鮮的水,這樣它也會比較健康!

我一定要好好的栽培我心愛的花花ㄦ!就算它的壽命只有短短的1星期。。。

我的花ㄦ~妳要+u的活下去喔!!!

至於這次沒有買到的橘玫瑰aNd鬱金香~下禮拜等著我吧!o亨O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