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悶...結果想不到還蔓延到今天...
好像所有不開心的、在意的、煩惱的、勞累的的事情一舉蜂擁而上!!
佳雯昨天要去洗澡時還偷偷問我...
我是真的累嗎?如果有心事要說....
而我也不知道是身體的勞累?還是心裡的勞累?
我快分不清楚了!!
只知道...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昨天下午收完信之後...就開始開心不太起來!!
外加練完球之後又更加的累...
吃完飯回到宿舍整個人就像是失了魂似的...沒有靈魂、只剩下空殼!!
另外還拿了很陌生的掃把...把寢室的地板認真的掃了一便...(見鬼了)
我還真的不怎麽想開口說話...

目前...
有2件事情會令我很再意...
有1件事情會使我感到很無助...
有3事情讓我感到煩惱...

怎麽一個時期的我必須同時經歷這些事情....
真的好煩!!
有些事情又不太能找人complain...

有時候覺得...
網誌是一個很好的發洩工具...
但是卻沒辦法找到解答!!
唉...

周小蕙...妳要加油、妳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