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記好像都是用「昨天」來敘述比較多...
「今天」和「昨天」只差一個字...但是那種新鮮度感覺就不太同!!
不過都是用來記載著我發生過的事情...目的地都相同!!

不知道為什麽...
總是要到夜深人靜、大家都進入夢鄉時...
這時的我才能夠完全靜心下來好好寫網誌!!
因為只要寢室有人、房間有人、任何有人在活動的地方...
就不能算是一個私人的空間地帶!!
唯有剩下自己的時候...我的情緒、思考才能夠盡情揮灑
我,就是一個想要保留一點私人空間的人!!

而我也...
習慣成為夜貓子
夜貓子成為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