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了...
原來相片也可以這麽搞@@"

實不相瞞...
我的照片幾乎都會用PhotoImpact調一些亮度、對比之類的特效...
(開起照片檔案→選上排的「格式」→選擇亮度與對比→自己做調整...)
雖然說照相時幾乎都會選擇面光照(因為拍起來皮膚會比較白皙)
但是,可能因為相機畫素不太夠...或是看起來還是很暗沉之類的因素
於是就在相片上動了點手腳^^a
所以嚕...看我的相片要大打折扣之後才是真正的我^^
不過話雖如此...
但是每一次新的自拍照,自己都覺得比上次拍的還好看...
不知道是照相技術進步了?還是氣色比較好了?還是說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昨天還發現了一些PhotoImpact裡面有的特效還不錯...
我這次就嚐試了用磚塊特效、油畫特效以及強風特效
(上面的照片就是範例,不過相簿裡面的會比較明顯...)
我的是PhotoImpact 8,好像PhotoImpact 10的功能以及特效會更多更好看^^
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PhotoImpact 10,要去哪裡下載?哪裡才有?

其實我最想學的是製圖...從前年暑假就一直想學到現在....
不過製圖好像有點麻煩...且還要找些素材以及要設計的概念才行...
人生真的要學習的地方太多了...要學的東西永遠都學不完!!
不過也要有興趣才能學的好、學的快...
而我的興趣該不會只是搞這些有的沒有的吧!?
唸書的興趣...祢跑去哪兒了?祢玩夠了記得要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