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我的日記變成想到才寫的日記了^^"
本來應該從現在式變成過去式了@@"
前天06/3/23凌晨12點-5點...整整5個小時...
而我也整整破音5個小時= =+

期待已久的好樂迪KTV之夜...終於在日前圓滿落幕了!!
歌手成員有:我、佳雯、玉安、珮縫、余貞
大家都小小給它盛裝打扮一下!!
我、佳雯、珮縫都穿了平常不會穿的裙子^^a
另外,珮縫居然還化了妝@@"真不知道半夜她是要去勾引誰= ="????
只想跟她說一句話:夜路走多了...遲早會遇到鬼@@"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有辣...她有勾到好樂迪的waiter ^^
珮縫居然說那個waiter長的還不賴@@"
好幾次都跟那個waiter四目交接...一直被我們虧、配對
同時我也發現了...珮縫是屬於愛在心裡口難開的那種^^
明明ㄏㄚˋ的要死...但就是不敢行動!!哈哈哈...

而我們真正有點播的歌曲,5個小時還唱不夠@@"
我們也有唱到high歌...眉飛色舞、super star...等等炒熱氣氛
大家都一起站起來ㄍㄚˋ舞
什麽波浪舞、搖頭舞、台客舞都出來了!!
而我則是想跳台客舞但是卻沒辦法達到那種精隨...變成肢體障礙舞@@"
好久沒有這麽瘋了...感覺真好^^大家這時都很放的開...

我覺得...
珮縫唱歌是我的朋友之中唱得最好聽的一位...
聽她唱歌是種享受!!也很羨慕她這麽會唱^^

余貞唱歌也很不賴,丹田超有力量,阿妹的歌她都唱得上去!!
發覺她都唱男生的歌以及快歌比較多...

玉安唱歌則是很柔...她都唱抒情歌曲比較多...
她講話的口氣跟唱歌的口氣一樣...都很輕聲細語...給人柔軟的感覺

佳雯幾乎都是以合聲為主(大多都跟我合^^)
其實她唱歌不會說到那種五音不全的地步,只是缺乏了一點唱歌的自信罷了!!

至於我咧...感覺這次KTV是我唱得最差的一次
走音跟破音的很厲害...且發覺好多歌都不太會唱...
丞琳的曖昧、理想情人都唱不上去...真悲哀T^T泣...
我飆高音的時候...姿勢百百種!!不是仰天長嘯就是肚子痛(珮縫說很像阿吉仔= =+)
且發覺私底下在練唱跟在KTV拿麥克風的感覺差很多...
還是總歸一句話:唱不上去T^T唱到快死掉的樣子...哈哈...糟
另外,我發現我幾乎每次去好樂迪唱歌都會睡死在裡面耶...搞什麽嘛>"<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到好樂迪KTV狂歡
也希望成員可以加入其他一些姐妹以及男生們...
快畢業了!!真的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時光、一起製造共同的回憶!!
集中實習完...我們在一起瘋個夠...你(妳)們說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