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6/3/25妮妮終於上我猜節目了!!
「骨感美女」單元的3號─杜博妮...就是我從國小3年級同班到高中3年級的同學+隊友
跟妮妮認識有15年之久了吧!?我們有幾個死黨都是一起從小認識到大^^
雖然跟妮妮認識這麽久...看到她上電視的感覺還真妙!!
就好像有那種明星的Fu...還真引以為傲哩^^
請問各位,如果你們身邊的朋友上節目...你們應該也以他為榮吧!?

其實她之前就有好幾次上節目的機會都lose掉了...
「骨感美女」單元06/3/6就已經錄好了(通常我猜都會事先錄影)
不過因為還要拍妮妮打球時的VCR...所以撥出的時間有點delay了!!
這次的美女都很漂亮^^只有4號的緬甸華僑比較恐怖@@"
我第一次覺得女生長的這麽恐怖的沒幾個...
我朋友都說她像人妖、小炳...憲哥是說她像許純美@@"
這次的謎腳是猜哪個是運動員...結果每個特別來賓都猜對@@"
妮妮真的很瘦,只是肩膀寬了點@@"其實是其他的美女瘦的太誇張了!!

妮妮上節目感覺就沒有私底下的無俚頭了@@"
因為她太緊張了!!走路怪怪的(同手同腳)憲哥還說她是要出去打架的@@"
講話也講不完整...回答的很簡短(平常的話並沒有這麽短)
走路怪是因為她說她那天鞋子太大雙了...走路怕鞋子飛出去!!
講話不完整可能是她太緊張了!!當時應該腦子一片空白吧!?
感覺她上節目好酷...都不怎麽放的開...都不笑的!!

好險妮妮沒有講出我們國中的蠢事@@"O乎~~~~
不過妮妮有提到國中有人喜歡她....
其實那件事情很好笑的....
就是阿...國中時期不知道為什麽喜歡她的都是那種小混混@@"
結果其中有一個小混混打電話到我們宿舍要找妮妮
妮妮就叫我們騙他說她不在還是什麽....
結果...我們就騙那個男生說...嗚嗚嗚...妮妮死掉了
他說:「怎麽可能?你叫她來接喔!!不然我就放火燒厝(台語)@@"」
我們就回他說:「是真的!!這種事情怎麽可能騙人咧...(我們幾個人還假哭)」
....................
結果之後他就沒有再打來了@@"

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國中的那段回憶是比較使我難忘的
因為當時我們是外宿(住的是高級公寓)
離學校又進、住的地方又有電視、又沒有門禁、一下樓就是熱鬧的夜市
所以...國中生活真的是很糜爛^^好懷念喔...

另外,如果各位要看更多妮妮的照片....她有無名
我的好友裡面有她...如果不嫌麻煩的話...給點耐心慢慢找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