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O阿~想不到我也會有麻花ㄦ臉的一天!( ´;゚;ё;゚;)偶鼻要T-T


最近My face不知怎麻搞的~痘ㄗ˙越來越多了!

好像1顆變2顆、2顆變4顆...阿越來越多顆= =+

真不敢相信以前不會長痘痘的Me也會有這麼一天

終於能夠體會一些人長痘痘之惱人的困擾aNd躁鬱的心情

現在的我~真的對這些痘ㄗ˙深感恐懼!害怕它繼續蔓延下企。。。

偶覺得是敷臉的問題,清潔做的不夠乾淨!

因為之前是敷丹堤面膜,now換另一種火山泥敷臉的!可能是因為這樣不適應吧!?

Anyway~總之當務之急是要好好保養我的臉

jay說要是我滿臉痘痘。。。他就。。。@阿O屋~>.<~

誰能夠幫幫我、告訴我戰痘秘方阿!?

我真的好怕變成“貓仔臉(台)”阿!!!!!

偶鼻要~~~~~~~~~~大聲呼喊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