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除了早睡早起外(晚上8.9點睡,3.4點起床)
還很會做夢
睡起來特別累.....
因為感覺好像經歷過很多事情


就拿今天來說好了.....
我夢到...
我自己跟友人變成同性戀了
夢境中的男朋友跟前女友又聯絡上了
跟友人要一起出國
友人不幸墜樓(夢境中的我還親眼目睹咧>"<實在是太可怕了)
夢境中的男友跟我妹都生病了
我載我妹去公車站坐車去醫院
後來又陪夢境中的男朋友去看醫生
也去了他親戚家
我還趕他時間,因為我導護快要遲到了......
(我這週真的導護耶@@"而且夢完我就醒了....)


天阿~睡個覺夢成這樣像是連續劇一樣....
感覺我的腦袋好忙也好累
睡起來頭都好暈>"<
真不知道我到底身體又是哪裡有問題了???
再這樣下去....我可能要提早腦神經衰落了!!


不過這週超累的.....上27節課還外加導護
24節原本的,另外挪出1節空堂幫學生加強健康操(3/30比賽)
又挪出2節空堂訓練2年級的桌球隊新生
雖然說這些時間我都好想拿來讀書.....
不過~希望好心會有好報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