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她.....
幫我和NE介紹澎湖旅遊的展場小姐


想不到今天上PTT看了Beauty 版
也有人在討論她阿@@"
那我還真是幸運耶
有看到本人且還是她為我們做介紹


雖然說後續跟旅行業者有些不愉快
不過最後也達成協議
希望到時候不要讓我們失望.........


經過這次的旅展,讓我體認到.....
1.旅展賣的促銷價真的沒有比較便宜,有的話也只有一點點
像是我有在旅展買台中某旅館的住宿券
買回來後上網查該旅館,其實該旅館本身就有線上特價嚕....
算算其實我們買券也只便宜了260元
重點是假日住宿還要加價1000元
而且旅展賣的房型是該旅館最差(便宜)的房間
早知如此.....我寧可自己上網找物美價廉的日租還比較划算
所以真的不要被天花亂墜的行銷手法給矇騙了!!


2.旅遊卡
旅遊卡就是該旅行業者跟全台幾十家或幾百家旅館合作的一張卡
有卡後,以後住宿只要付部分價差就好了!!
在旅展買的時候廣告單上面寫的價差居然跟網站上的價差不同(有的差了好幾百)
而且還說都以網站上公告的為準.....(那我可以拿著DM去告他詐欺嗎?)
合作的旅館裡面有一間日月潭的景聖樓....這間我有住過
用旅遊卡住居然還要1800元
我上網看景聖樓的網站有 軍、公、教、學生688日月潭住宿專案
住宿+早餐+湖岸下午茶【每人$688 / 兩人成行】
那我幹嘛還要買旅遊卡.....
重點是....
合作的旅館多半都是沒啥人要住的、鬧鬼的>"<、比較差的
所以嚕~希望大家以後絕對不要上當嚕!!


3.促銷一定要問清楚且白紙黑字寫清楚
展場小姐有的可能是臨時被叫來的
所以有些細節或許沒那麼清楚
她們可能因為有業績壓力還是拿人錢財的關係
幾乎都是積極推銷,有時還會無中生有
例如:跟我們說某間旅館5月住宿不用加價(還積極找給我們看)
叫我們趕快匯款訂房....結果後來匯了款打去負責的總公司
公司負責人居然說該間旅館要再加3.4000元
說當時廣告單上之所以沒寫價差而空白是該旅館尚未報價
還一直跟我們道歉說是她們的疏失、訓練不足等等........
這~實在是令人太生氣了!!
所幸之後已經達成共識....否則我就寄存證信函給他們要求退費!!



旅展真的有比較便宜嗎???
只能說~要張大眼睛看清楚、面對銷售人員的話術要小心!!




照片來源:http://kissapple729.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