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清業者的真面目惹。。。 (凸 `ハ´ )凹


前幾天

我逛街時看到了一個覺得還蠻亮且小有氣質的“1隻”耳環(因只剩下一隻耳環)

問店家:「這個怎賣??」

她說:「一隻1Oo,這是奧地利水晶,很亮喔!
且髒了用布擦擦就會粉亮~耳針是“純銀”的」

我問她:「怎麼只剩下一隻?」

她回:「因為材料的缺乏,所以只做一隻」

又問:「之後還會有類似這款的耳環ㄇ?」

她又回:「不一定捏(面有難色)!因為要看有沒有材料」

聽完~當時很心動!且怕之後買不到了。。。
心想:「如此漂亮的耳環1oO應該也不為過,且應該不會常撞耳環吧!?」
於是我就考慮了好一會ㄦ~好吧!買了它。。。

之後又看到類似的~雖然價錢也雷同!不過從業者口中窺視了一個秘密。。。

(ノ;`Д´)ノ 原來材料“好像”可以買的到

我騎著ㄅㄨㄅㄨ不知不覺來到了手工藝品店!!!

赤赤。然。發。王見。

原來那不是奧地利水晶~只不過是普通的水晶嘛!!!
還找到一模一樣的那顆俗稱的『奧地利水晶』 售價:大顆的1顆3O$$

若1顆3O$$+抗過敏的耳針=應該不到40$$

當時內心嘔到了極點~平白無故被ㄒㄩㄝ了6O$$

此時才真正見識到業者的厲害~一樣東西成本低利潤以高價賣出(賺了1倍↑)

要說她們沒良心賺黑心錢咧?還是要諒解她們為了掙口飯吃的苦楚呢?

無言惹。。。

都怪我傻呼呼的被她們的行銷手法aNd行銷口語騙去了~

只想大聲說~

還我錢來。。。阿嗚╥﹏╥

※這次給的教訓:買東西要3思而後行!且要貨比3家~考慮好在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