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買到超♡的ANNA SUI【限量-紫色夢幻彩妝包】惹﹥﹥﹥ v(●`∀`●) v

上次寫目前努力存錢要買的東西有:照相手機、白色馬靴、橘色粉餅、ANNA SUI化妝包
咖啡色眉筆(可有可無~因為資生堂小姐我幫我畫咖啡色的眉毛,還不錯看)

Now終於完成一項心願惹(ANNA SUI化妝包)
其實是缺大一點的化妝包。。。所以才會想買這個容量不小的化妝包ㄦ
此包ㄦ防水、長16cm寬12cm高9.5cm提帶22cm~可以裝蠻多東西d
要不然以我現在的彩妝用品+防曬用品+保養品可能要3郭小型化妝包以上吧!
這郭化妝包一次可以滿足我所有的問題((笑´∀`))。。。

這郭ANNA SUI【限量-紫色夢幻彩妝包】我feel買的很值得。。。
因為它的質感很好(粉厚實~不像外面的便宜貨,質感單薄)aNd它有很特別的拉鍊設計(蝴蝶的)
所以感覺蠻不錯的一個包ㄦ(耐看又耐用外加4我♡的ANNA SUI)

不過我花限居然有粉紅色的耶↓不過~想說算惹。。。反正ANNA SUI比較適合紫色(代言)
雖然我是蠻喜歡pink的~但4買了就認了!!!催眠自己紫色比較好看inG


至於照相手機可能要等暑假時才會買惹吧 ( ̄ヘ ̄;)
白色靴子&橘色粉餅、咖啡色眉筆等有預算的時候才會想要添購它棉(目前沒那個需要)。。。
那算算我目前想買的東西=0耶~ㄏㄏ(黑色皮包果然有節制的效果ccc)
剛說完。。。就想到。。。我好像還有想買的東西耶(人的欲望真的好可怕)
我想買黑色指甲油&收集一些有關彩妝or衣服資訊的雜誌
最近覺得黑色指甲油擦起來蠻好看的!且看到好多人塗起來都不錯看~所以心癢癢的。。。
But我都買不到黑色的指甲油耶(是被買光的ㄇ( ´;゚;ё;゚;))找了好幾家都迷u= =++
而想買衣服資訊的雜誌純粹只是想看看現在的流行趨勢aNd吸取裡面的一些精華
有的雜誌真的有收藏價值耶~會教妳如何保養、化妝、指甲彩繪、髮型設計、穿著。。。好多好多捏

另外讓我覺得不錯的雜誌有:
BEAUTY(偏彩妝)、mina(偏衣服)、sugar甜心(綜合)、Choc(較前衛)

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覺得我現在真的4粉浪費&敗家阿@@"
感覺我真的4蠻糟糕的~有誰像我慾望。。。架。。。恐。。。怖。。。@阿
非常c望能改掉這個壞毛病耶!是因為現在還不會想的因素or已經根深蒂固惹啊???

不過我蠻想搞網拍(網路拍賣)的。。。因為有很多東西放著都沒在用(新的、舊的都有)
若我哪天興致來了!就來稿一個網拍~反正東西放著也4放著
不如賤價出售~多少賺一點!反正沒賣出去又沒差,賣出去了還有coco可以進帳。。。何樂不為?

在那之前可能要先買一塊漂漂a布捏~要不然兜售的商品拍起來不會水水
偶可4有計畫低。。。@可 ♡可 O可~計畫正在架構inG哩!!!
到時候會不會有人買ㄚ( ̄(●●) ̄)  要4放了一年都沒有人買就糗了il||li _| ̄|○ il||li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阿!!!!救~~命~~ㄚ~~help me(心中的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