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居然1點多就上床睡覺了...
這是我開學以來算早睡的一次吧!?
對有些人來說應該是很晚睡的...

今天也起了個大早(對早上沒課的我來說)....
差不多9點半就清醒了@@"
好像我都比別人來的幸福些...喔不不不!!是幸福很多很多...
起了床刷牙洗臉.整裝完畢後...
就去倒了個垃圾、騎車去買早餐
吃完早餐又把寢室打掃了一次(昨天突如其來的動作使寢室的人有些措手不及^^a)
掃完地又洗了機車倚套...等等

真是充實的一個早晨....
很忙碌...很爽感...

可能某些對別人來說微不足到的事情...我卻覺得很難....
可能某些對別人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我卻都不會....
不過我想要慢慢學習...

好像在別人眼裡的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也好像什麽事情都不會做...是個懶女人(無助...)
我很懶惰嗎?(是的...)
我想改嗎?(對的...)

我想...沒有一個人能享受一時也享受一世的
希望我能認清自己....
慢慢學會做很多事情....去做很多事情
千萬不要被懶惰蟲附身了!!

GO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