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悶的時候還真需要找東西發洩ㄧ下...
昨天在PPT看了超多文章...
有娛樂的(joke)、星座的(Capricornus)、表特版(Beauty)、黑特版(Hate)...等等

至於標題未啥我要定「我是魔女」咧?
其實是在說我是「魔羯座女生」的簡稱辣^^a(在PTT的星座板都是這樣稱呼我們的)
昨天看了一堆有關魔羯座的東西...
看看自己的個性辣...小毛病辣...感情方面的辣....

其實以前的我不怎麽相信星座這類的東西....
因為都覺得....就算是它寫的那樣又怎樣??????很準又怎樣??????
不過我真的錯了!!且大錯特錯...
其實看星座這種東西不僅僅只是看自己的星座.....
而是要看別人的星座....
你(妳)可以約略的用星座分析來看一個人...
畢竟星座書上會這樣寫...一定有它的道理在!!
雖然說星座這種東西不一定是百分百很準...也可能只是參考用的!!
不過可以大概先知道這個星座的這個人會是怎樣???
且...還可以看看週遭朋友.情人...等等的星座特質或是感情速配方面的描述!!

昨天看了PTT的魔羯座版...
發覺...真的很準耶 ...冏rz
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感情、個性、小毛病...等等都有一定的準度在!!
同時...我也順道看了其他的星座....頗準
世界真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