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短髮新造型好看嗎^^?
迷之聲:媽呀~我的臉瘦好多喔=.="(看看左邊的個人資料的小圖跟這張比較起來.....)


昨天跟設計師討論了好久.....
還是沒辦法狠下心來把頭髮剪短到耳朵附近
所以就層次打得比較低,差不多在肩上耳下的位置
不過卻是10年以來剪最短的一次了
目前看過我新造型的人都是給予正面的評價喔^^開心.....


志強這次幫我設計的髮型我蠻喜歡的
果然沒讓我失望
只不過每次他幫我吹完頭髮都很漂亮也很有型
但是隔天睡起來好像就變了樣了>"<
自己都沒辦法像志強一樣把頭髮用烘罩烘得很美
果然設計師的手跟我們普通人的手有差........


在這邊也要推薦給南部的美眉、帥哥們
我的髮型設計師是我從大學開始就給他弄頭髮了!!(5年了吧)
可以說是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
所以我和我同學雖然家住高雄,但是每次都專程到屏東給他弄頭髮喔^^
由此可知....他的技術是很讓人放心的!!也很細心
但如果是燙頭髮,都要坐蠻久的@@"
不過那邊有DVD可以看、有飲料喝,肚子餓,小姐還會烤厚片給妳吃喔^^
總之服務態度很好!!
現在剪、染、燙都打8折,燙髮還有送折價券


由衷的強力推薦:
店名:(a)-box髮型沙龍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17號(孔廟對面)
電話:08-7351806(最好先預約)
設計師:5號(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