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妳不認識我
不過我可是常常都會偷偷關心妳的喔^^
因為妳對於關懷小動物的那份善良深深感動我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人可以如此疼愛小動物的
不論是自己養的還是在外頭流浪的
妳都視如己出,把它們當作自己的兒子女兒來對待
只能說,當妳的寵物實在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事情


看妳訴說幫助小動物的事情、幫牠們找避風港
把家裡打掃到一塵不染,讓牠們可以住得很舒服
怕牠們餓著,買最頂級的飼料餵食牠們
帶牠們去海邊游泳、去草地盡情奔跑
牠們腳受傷,妳把牠們帶回家包紮,並在家裡地板鋪止滑墊
牠們無家可歸在外頭流浪,妳淚流不止


妳有一顆無與倫比善良的心
但很難想像妳.......................
不過不管怎樣.....
妳現在過得很開心就好^^
幫助需要幫助的動物,我想是妳天生的使命感
繼續做妳想做的事情.....
我會默默支持妳、為妳加油的!!
偷偷告訴妳:在我心中...妳不僅心美,人也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