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在新學期前去換個髮型
而這幾天一直在想說要不要鐵了心剪短頭髮?


我的外號乾脆取名為:想太多小姐
因為在還沒換髮型前的我就開始顧慮很多
怕因為職業的關係.....
短頭髮會使我看起來更年輕、沒說服力
已經過了裝可愛的學生時期.....
出社會是否應該要裡外都成熟點呢?
又害怕變髮失敗,天曉得我這下要留多久頭髮才能變長
尤其是那可怕的過度期>"<


就是這樣怕東怕西、擔心這個害怕那個
凡事都先想起來放、杞人憂天
才會越來越瘦越來越瘦....變成像現在這樣皮包骨


屈指一數,本人差不多快10年沒剪過短頭髮@@"
星期三就知道真相了
究竟是一成不變的我(長頭髮)還是脫胎換骨的我(俏麗短髮)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希望~結果是令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