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超快的@@"轉眼間....暑假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八月份的實習生活比七月份充實許多....
補習、研習、刊版製作、編舞、學舞....等等
現在越來越體會時間不夠用的窘境.....
好可怕喔= =+總覺得2字頭的人生一溜煙兒就過去了.....
我到底得到了些什麼???希望不要ㄧ事無成就好了>"<

今天.....已經開始拆除、清理舊有的22個刊版內容....
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大家想像一下....
一個弱不經風的女生左手拿著2包垃圾、掃把畚箕、美工刀;右手托著一把椅子的情形@@"
從2F拆除到5F....T^T真的有點累.....弄完整個人感覺要昏倒了....真是虛....
當我ㄧ邊站在椅子上...拿著美工刀割阿割的...心裡面頗淒涼的....
整身都髒兮兮的....人又變黑、又不修邊幅很憔悴....簡直是最狼狽的外籍勞工>"<
不過好險中途有一位老師還有幫我ㄧ起拆除.....不然我可能要弄下午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呼

昨天也晴天霹靂接到2個case....有一個老師要我代替她去研習....下禮拜有2個研習@@"
ㄧ個是在高雄市區的高中...
一個是在楠梓的某學校耶@@"整個傻眼.....請問我從我家出發騎車要多久阿.....
天阿!!真遠....且我還不知道路...又得找地圖了>"<
另外,這個研習還只是個輔導實務的「研討會」= =+
我又沒教學經驗....真不知遠道楠梓要討論個啥碗糕出來.....真是怪.....(重點是又推不掉T^T)

我如果連同這兩個研習一共參加三個了....都是有關「友善校園」的研習....
請問有人願意友善校園到我們學校來看看我嗎???呵呵....

可能大家看我的網誌都會被我所形容的嚇到....
不過我ㄧ向喜怒哀樂都會抒發出來....
我也沒有必要編織成故事.....都是真人真事.....
如果有遭遇比我還「豐富」的實習生請告知我....讓我心裡能平衡一下....THX

好像周圍的師長、同學越同情我的遭遇....我就感到自己好像真的很可憐耶@@"
還不都是為了ㄧ張將來可能派不上用場的「證照」>"<
不過多一樣「工具」...以備不時之需嚕^^"
辛苦「應該」會有代價的......只能這樣說服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