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每天都要補習的苦悶日子中....
當然生活要找點樂子嚕^^"

今天在坐船之餘.....
除了發呆之外....還讓眼睛大飽眼福^皿^
我今天看到了3位我覺得還頗帥的男生>//////<
自從畢業後.....好像型男就消失地球表面ㄧ樣@@"
很久沒看到讓我想多看一眼的男生了....

記得以前在學校.....至少班上就好幾位各類型的型男....
說真的....我們班優的男生還真不少@@"
今天看到長的還不錯的男生....其實也不敢太正視他....感覺自己就像偷窺狂似的@@"
哈....我還真是色大膽小怕狗咬耶......
不過美好的人事物就該好好的欣賞^^

有一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總覺得....漂亮的女生隨處都可以看見....
但總覺得....帥氣、有型的男生怎麼就是少了那麼一些....
真是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