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補習班的日子也已經10幾天了....
幾乎每天都有課、每天回到家都快晚上10點了!!
雖然說....現在除了補習之外還是沒辦法定心下來唸書、做複習...
不過以我荒廢4年的讀書功力來說....現在的狀況可以算是漸入佳境中....
現在要我坐下來看教學錄影帶&專心上課持續3-6小時是不成問題的^^"
希望能照著循序漸進的方式...及早把心靜下來...專心研讀
否則若是沒有做溫習的工作.....不管補習再多....效果是不彰顯的!!

在補習班.....我很安靜,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的緣故....
所以生性害羞的我>/////<幾乎都不敢跟旁邊or其他的同學交談、甚至是多看一眼@@"
不過昨天有2件事情還蠻溫暖我的心^^
因為我是坐在中後方的座位....外加我個兒小....
所以老師只要黑板上的字寫下來一點....我就完全看不到>"<
當我打算放棄抄某部份的筆記時(因為完全看不到....)
坐我左邊的女同學這時候拿她的筆記給我抄...且是我沒抄到的那部份....
當時我好感動喔T^T只差沒有掉眼淚而已......內心真的很溫暖、很感動
而昨天坐我右邊的女同學補完習也特地跟我道再見^^(之前大家都一走了之@@")
挖~想不到人間還是有溫暖的^^

希望自己能夠大方一點....不要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其實....我還真希望實習期間能認識多一點其他「同輩的人」
要不然整天在學校都只面對「老人與狗」的日子....我真的會瘋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