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們是廉價勞工.....我看我們比廉價還不如咧...算免費的!!(補習班老師說的)

前幾天人事主任要我幫他改全校老師的識別證、寫聘書...
其實做這些事情對我來說不難.....
但是主任的「態度」讓我有點覺得....他好像把他份內的事情開始丟給我做了!!
心裡有點不平衡....

那些事情本來就所屬他該做的範圍內....
且聘書(老師的聘書)那種東西這麼正式...居然叫我代工@@"真怪....
好....如果他很忙,我幫他做事那也就算了.....
結果他卻是在那邊打電話聊天講超久&笑超大聲.....
更扯的是....
隔一天人事主任又叫我再補寫幾個老師的聘書@@"
我覺得很百思不解的是....他就寧可另外拿ㄧ張紙寫老師的名字跟聘書日期給我....
也不願意直接自己寫在聘書上......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另外,在我幫人事主任作事期間...就有其他老師就對他說....
主任,你在欺負(虐待)她厚???
主任此時就說:我哪有欺負她....我是在訓練她@@"
我當時只差沒有吐血而已.....

今天....
我在打字(研習資料的心得筆記)....人事主任看到就很誇我= =+說打字怎麼這麼快.....
此時心裡開始有不祥的預感.......
過沒多久...教務主任跟人事住任不知道在聊什麼......
我就聽到人事主任對教務主任說:叫XX(指我)來當我的助理好了!!
結果教務主任沒說什麼...後來補了ㄧ句:你可以請護士幫忙阿....
於是人事主任就說:可是請護士幫忙還要花1萬元= =+
此時我OS:那就是說我幫忙就不用花你半毛錢就是了!@#$%^&*().....

真的很無奈.....
就算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又能怎樣.....
實習生就只能任人擺佈嗎???
使喚我們則是無所不用其極!!

唉~
現在只希望開學以後.....能有讀書的時間>"<
希望主任、老師們能多體諒我們即將面臨失業的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