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就想要換手機了
因為常按的幾個按鍵變的超級敏感....
一不小心就掛掉電話、關機或是按鍵沒辦法往下搜尋
一向念舊的我總是很寶貝我的東西,不喜歡喜新厭舊
第一台相機用了快5年
這次手機也用了快三年...要不是它有點秀逗,我才不想要換掉它咧!!
要買新手機之前還再三考慮要不要等到它壽終正寢了再換?
不過在友人的鼓吹下....我!敗!家!了!


做任何事情前都會做功課的我查了一下....
有幾隻手機的型是近期我蠻喜歡的!!(本人對物品的要求是走外貌協會路線)
SE:C510白色、T707桃紅色、C901粉紅色(我這次就只想買Sony的)
想不到到現場居然買了不在討論名單內的W595
一開始我要的功能希望可以有在前面的視訊鏡頭、照相不強沒關係(有相機)、音樂功能強
賣場小姐當時無意間拿出白色的W595
友人隨口問說有粉紅色的嗎?
結果居然有耶^^
記得前一陣子想要買W595粉紅色時,只限情人才能購機(一次買2隻手機且還要搭情人節專案).............
想不到現在居然可以買到了!!
就這麼因緣際會下....我拋棄了視訊鏡頭在前的堅持,而選擇了粉嫩嫩的它
佳雯、NE...以後我們可以一起用藍牙互傳了^^


這幾天要好好摸熟W595的功能
並且把舊的電話簿以及簡訊資料轉移到新卡來
這可是一個麻煩的任務.....想到就頭痛!!



↓以下就是我新紅粉知己的真面目,超正的喔^^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talk/?prod_id=3156&tid=4057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