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參加研習....遇到了一些事情讓我對這個社會更失望了!!

第一天:
在課堂上我不小心把我的筆蓋弄掉了....
掉在坐我隔壁老師的面前@@"
結果我就想說先寫完當時在紀錄的重點後再去撿筆蓋....
在這段時間裡面(不到1min...)
隔壁的老師居然連彎下身體撿我那離她不到30cm距離的筆蓋都不願意....
真的好奇怪@@"這點舉手之勞的動作很費力嗎???

第二天:
因為研習地點位於高雄市的鬧區(新崛江)---新興高中(校園超乾淨@@....)
所以我把車停在學校旁邊的停車位那裡....那裡超難停車.....
研習結束要去牽車時,發現我的車被擠的連ㄧ隻腳都伸不進去>"<
於是我移動了好幾台車....惟獨我隔壁那台我動不了它= =+
(迷之聲:因為我的身高有限....駕太高的車我沒有施力點可以移動T^T...矮子的心聲...ㄠ嗚~)
以上不是重點.....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當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車子還是卡在裡面出不來時....
這時有一個女學生走到我面前.....我帶著泛著淚光的眼神看她.....想尋求幫助
結果她對我說:ㄜ...我是在等妳出來我要走過去!!
我馬上幻想破滅...之後就繼續試著想把車子弄出來....ㄧ直在那裡掙扎...
後來她看我弄很久...沒說什麼她就繞道而行了= =+
最後還是自己靠著意志力硬弄出來 冏rz....


以上的小事件...讓我開始對這個社會感到失望....ㄧ點人情味都沒有!!
現在的社會讓我感覺很多人漸漸都有那種「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Fu
可能是我對於社會期望過高......也可能以前太過於依賴家人&同學....
也可能是因為以前的學校生活跟現在的社會生活落差很大,還沒有看清社會現狀....
現在就只能自己當自己的靠山....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

唉~人間溫暖猶存???又有誰願意伸出援手拉殷切盼望幫助的求助者ㄧ把???
希望自己不要成為那種侍才傲物&無情的人.....引此為借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