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姐姐有談到監獄兔,當時不知道什麼是監獄兔
感覺自己好像井底之蛙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這幾天上網搜尋監獄兔的動畫來看,消磨時間
真的還蠻好笑的^皿^
雖然說這兩隻兔子都沒有出聲音、也沒有字幕,都只有動作
不過牠們兩個無厘頭的演出十分搞笑....


稍微介紹一下內容:
監獄兔是日本 MTV 台委製的動畫,非常可愛又爆笑,是當前網路爆紅的超人氣動畫!
由日本動畫大師富剛聰監督,描述兩隻個性迥異的兔子在獄中發生的趣事,非常的爆笑。
監獄兔動畫總共將有 26 集,只要有新的續集發佈會隨即更新此網頁!

監獄兔的故事背景於 1960 年代的俄羅斯監獄裡,是以俄國資本主義為背景的動畫。
主角是兩隻兔子;綠色監獄兔是普京,本來是工人,因為喝醉酒上班打瞌睡被抓到監獄裡,
是一隻極為樂天派的兔子,心地非常好,喜歡跳哈薩克舞喜歡搖屁股,常常被監獄的門欺負。

另一主角紅色監獄兔是前黑手黨老大,被手下背叛炸爛後接合回去所以身上有須多接痕及顏色,
平常安靜,必要時非常的暴躁,武功高強,愛帆布鞋成痴,個性和善,稍微愚蠢,
不過卻非常喜歡快樂的事。兩人與看守警衛一同展開歡樂有趣的笑鬧喜劇。

前 13 集描述監獄兔在監獄裡的爆笑趣事!
後 13 集監獄兔開始偷車逃獄的跑路生活!



至於影片連結大家可以在奇摩打關鍵字去收尋就有很多了喔^^
我在這邊提供一個→http://jojos.no-ip.org/Usavich/
目前已經有39集嚕!!
無聊想消磨時間的朋友們可以看看「監獄兔」笑一笑



圖片以及內容介紹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annasui39439/27306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