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智齒本來從只探出頭很小顆,經過了3個月它長得跟小臼齒一樣大了@@"
上星期五智齒不知道是細菌感染還是正在努力長大.....???
痛到我快哭出來了.....
但是我並沒有立即去看牙醫師.....
隔兩天就消腫很多,但還是有些疼痛感>"<


同事推薦我一間她拔智齒覺得還不錯的牙醫診所
今天想說去給醫生看一看,順便問醫生來決定這顆智齒的去留
結果醫生一看就說長不太出來了!!建議我拔除....(明明已經很大了)
而且就在今天
沒想很多的我就聽從醫師的建議除掉它以免後患無窮
打麻藥就已經使我覺得很恐怖了
想不到藥退掉後簡直痛不欲生>"<
痛到我放聲大哭....哈哈哈


重點來了....
現在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外加這幾天盡量都不能講話
那我這幾天上班怎麼辦???
要拔應該也是星期五去拔,六日可以休息
我居然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貿然在今天(星期一)選擇跟智齒說BYE BYE
(智齒拔出來超大一顆的耶......)
好加在醫生說我其他都沒有智齒的牙胚...否則我真的要欲哭無淚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我一樣衝動跟迷糊選在今天拔吧>"<


總而言之....
拔智齒真的是一個很不愉快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