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我有小象腿了T^T....

今天班上某位女學生不舒服....我帶她到保健室....
結果我就看到磅秤....想說自從畢業後就沒量過體重@@"
且上次聚餐...同學問我是不是變胖= ="
於是我就想說站上去量一下體重好了.....

一站上去....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看錯了.....就下來再重新站上去一次.....
天阿~~~~~~~~~~
一個殘酷的數字擺在我面前→44kg...且快逼近45kg了T^T.....
我變胖快5kg了(哭死 冏rz.......)
難怪我就覺得奇怪.....怎麼好像所有jeans都快不能穿了= =+
尤其緊身褲穿上去超緊的....勉強穿上去就很難脫下來>"<
不然就是之前超鬆的jeans....現在都晉身為緊身jeans= ="
看到自己的腿都難以置信....因為水腫了...且腫很大>"<

嗚嗚嗚~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肥胖搜查線↓
1、每天都坐式形態
2、一天至少吃4餐(尤其補習前都吃兩碗飯@@"另外每天都會有老媽煮的愛心宵夜)
3、沒運動+睡前沒做放鬆操......

今天晚上補習前還特別交代我媽說千萬不要再煮宵夜給我吃了....我變胖了!!我要減肥ˋ皿ˊ
結果今天補完習10點多回到家發現....桌上有一碗「雜菜(台)」料還特多= =+
我整個無言外加有點傻眼....此時我媽在一旁暗自竊笑的ㄧ直說....哎呀!!吃菜不會胖阿@@"
為了不辜負她的「好意」...我還是吃完了!ㄜ...

請問各位看倌....這要怎麼瘦??? 囧rz
嗚嗚嗚~我不要變成小胖子辣....我拒絕加入「小象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