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與我有同感....
總是用些雞毛蒜皮的藉口來搪塞自己當下應該做的事情???
然後就抱怨都沒時間、時間不夠用、身心俱疲.....等等,
於是自己設定的進度就有無數個「明天」!!

我還記得有一段話.....是我的順口溜,可以說是倒背如流↓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
雖然說...我很會唸、也很會寫,但卻無法達到「不讓藉口阻礙我」的意念!!
總是有好多無數個「明天」,使我想做的事情、達成的目標嚴重delay
老是都用「藉口」當拖延戰術....於是那些可以達到的目標就遙遙無期了.....

真切希望......
自己可以訂定自己的人生計畫、掌握自己的未來藍圖>"<
不要成為光說不練的懶惰蟲!!

能夠分秒必爭的人,是不會覺得時間不夠用的!
因為他們夠善用時間,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於是他們能創造豐富既充實的人生!
虛度光陰的人,永遠都覺得24hr不夠用or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因為他們永遠都不知道其實自己才是造成時間流失的元兇,
時間不會等人.....不懂得善用時間的人....會發現....到頭來竟是ㄧ事無成!!

所以成功的取決....基本的要件在於善用時間與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