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肖想」已久的青蘋果女香↑^^(剛好最近香水都見底了@@")
有的人是不化妝不出門....而我則是不擦香水不出門的最佳代言人^^"
之前在學校只要踏出宿舍門口一步,就算是去打球、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就非得要擦個香水不可!!
擦香水的習慣應該從大1、大2開始.....
有的同學還認為我這麼愛擦香水....事中必有蹊竅= =+
我在這裡要大聲的說:「並沒有!!ㄑ....」
我純粹只是喜歡香香的味道、喜歡自己香香的....所以就成了香水的愛用者嚕^^a

我用過的香水都是花果香的香水...
用過的香水有4種吧(包括這次買的青蘋果)
其中最喜愛ANNA SUI的>/////////<可能是因為鍾愛這個牌子的緣故!!不過它們家的香水真的很讚!!

現在就來介紹我的香水史嚕^^↓

我的第一瓶香水:ANNA SUI Dolly Girl洋娃娃香水
這瓶香水我曾經買過2瓶30ml的!!我超愛的>/////<
香味成熟了點且也重了點....是我重要約會的必備品^^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佛手柑、西瓜、蘋果、肉桂、綠葉
中味:馬纓丹、紫羅蘭、玫瑰、鈴蘭、茉莉
後味:維堤味香草、樹莓、琥珀、麝香、柚木


我的第二瓶香水:Kenzo水之戀
這瓶香水很好聞^^ 味道很成熟....我也買過2瓶(30ml&50ml)


香調:水生花香調
前味:蘆葦莖、水生薄荷、綠丁香、柑桔
中味:小茉莉、石蒜、百合、白桃、合譜花
後味:麝香花、藍柏木、香子蘭莢


我的第三瓶香水:ANNA SUI 許願精靈
許願精靈有淡淡的花果香^^朋友們給的評價也不錯...不過這瓶香水的香味維持度不久>"<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檸檬、金盞花、哈密瓜
中味:黑醋栗、鳳梨
後味:白雪松、琥珀、白麝香


我的第四瓶香水(我的新歡^^):DKNY Be Delicious 青蘋果女香
這個香水有淡淡的青蘋果香....味道很好聞喔^^給人很young的Fu....香味是大家都能接受的^^"
會喜歡這個香水的原因是因為玫秀曾經給我ㄧ個青蘋果的小香....
我噴了之後就「一噴鍾情」....只不過當時覺得一瓶香水花超過上千元很貴>"<於是就遲遲沒買....
直到最近剛好身邊的香水都快見底了....所以就買了它^^"
老實說....心裡面還蠻中意其他某2瓶香水的^皿^ 等有閒錢再來買它們.....
其實我這個人還蠻執著ㄧ些事物的...惟獨香水....我可不「專情」!!哈哈.....




香調: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小黃瓜、葡萄柚、木蘭花
中味:白鈴蘭、紫羅蘭 、玫瑰、夜來香
後味:檀香木、黃金木、白琥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