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研習回來緊接著又來個台中之旅@@"哈~
這一次終於住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六星級豪宅「妮的家」
舒適的沙發椅、觀景台(17樓俯瞰)、可360度旋轉的液晶電視、泡湯池、獨立住戶、有質感浴室...等
之前看網路推薦,真的是看得到,租不到>"<
尤其假日可能1.2個月前就滿了,所以我這次挑在暑假平日
再加上「妮的家」日前因為有個退伍軍人入住時邀請同梯的來妮的家開趴....
結果吵到大樓鄰居,所以「妮的家」被迫8月底結束營業T^T
以後真的是有錢也住不到了..........好加在我有趕上最後一波入住
不過,他們還有一間歐風的「溫馨大頭屋」 也不錯^^ 在中港路附近
重點是,妮的家的住宿費真的「屋美價廉」喔^^ 平日一個晚上只要1350元
有興趣&要去台中遊玩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妮的家」


這一趟台中之旅
第一天去了一中街&中友百貨
第二天去了九族文化村&逢甲夜市
第三天回程去麻豆吃碗粿(碗粿蘭)
暑假九族的門票一個人550元(包括去日月潭來回纜車)、停車費49元
暑假的非假日去的人不多,所以幾乎玩每個遊樂設施都不用等,坐纜車也可以2個人一台
可惜膽小的我只敢玩一些小兒科的遊樂設施= =" 不過有坐纜車就值回票價了啦^^a(纜車一人250元)
但是坐到日月潭的纜車也蠻恐怖的耶@@"比摩天輪&貓纜還刺激




晚上去逢甲夜市吃美食...官芝霖大腸包香腸、臭豆腐、黑輪、紅茶豆漿
人生能夠到處旅遊&享受美食真的是很幸福
我真的超愛旅遊的^^
下一次會是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