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想去的花博成行了^^
這次上北部是住在姐姐那溫馨的小公寓
包吃、包住且還有「新年禮物」......我會不會太幸福了啊>///<


這次去花博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不過可惜的是各個主題館都呈現爆滿的狀態,所以幾乎都沒進去主題館
因為還要排什麼預約票= ="又大排長龍....
不過在下午4.5點的時候,我們進去了一個人不是很多的「爭艷館」(還是要排30min)
最夯的「夢想館」聽說要早上9點開門前就要去排隊,一天只開放3700張預約票


花博有4個場地:新生公園、美術館、圓山、大佳公園
我們這次四個場地都有去拍照、看看
我覺得還是要支持台灣一下,去看看台灣人的驕傲
畢竟是「國際花博」....
我們從10點多一走到下午快6點@@"腳真的快斷了>"<
所以,在此呼籲一定要穿好走、平底的鞋子喔!!(我穿平底靴都還是走到很痛)


晚上就去士林夜市吃飯&逛街
我發現,網路上賣的衣服有比較貴耶@@"
一樣的東西,網拍都貴了100元↑
例如內搭士林賣2件350,網路上一件都190-290


隔天,我們到了菁桐車站
那邊的景很復古,且還可以跟火車這麼近距離的接觸
所以我們拍照拍到不亦樂乎
姐姐一直要拍那種雜誌照!!哈~
對了,還有那個楊家雞捲好好吃喔!!
姐夫還跟我們說「雞捲」的典故
原來雞捲裡面沒有包雞肉,而是菜末
因為古時候的人吃剩下的菜末覺得倒掉可惜,於是把這些菜末用豬油炸
所以雞捲的意思其實是「剩餘的台語(ㄍㄟ)ㄍㄥˋ」
這樣大家明瞭了嗎^^?


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四天三夜的美好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我都玩到不想回來了!!
希望能再多走走看看...........
因為我最愛旅遊了
每個旅遊都有它的意義以及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