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圖:2010跨年墾丁之旅中長髮
左上圖:剛剪髮素顏照(好像生病了>"<)
左下圖:剪髮隔天化妝照


距離上次弄頭髮已經快過半年
而且我的生長素都在頭髮=.="所以長得很快.....
頭髮亂到不知道該如何整理了!!且像個老人似的...
所以昨天晚上毅然決然很突然的跟佳雯去高雄的DMS剪頭髮
DMS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9號2樓
DMS電話:07-3416069
設計師:Danny 阿輝
DMS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dmshairsalon


經過上次短髮的造型
週遭的親朋好友沒有一個說難看的^^a
連設計師都覺得我短髮比較有精神@@"
所以對於短髮的造型也就越來越不排斥了!!
這一次就挑戰更短的短髮(肩上)
雖然說一開始真的不太習慣
不過我頭髮留得很快,所以若之後想變中長髮不是很難.....


哈哈~以後頭髮隨便抓一抓就很有型了^^
好整理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希望這次的捲度&長度可以維持到暑假阿!!


好看嗎?我的極限超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