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要到了......7/31(一)
大家當天如果有啥好玩、感動的事或是難忘的回憶不要吝嗇與我分享捏....
我最喜歡聽別人的愛情故事了^^

今年的我依然是「黃金單身」(ㄜ.....好像自抬身價了!!呵呵.....)
不過阿.....今年情人節我有對象跟我一起過了喔>///////<
有沒有小小的好奇咧???

其實那個對象還蠻年輕的.....且很天真無邪.....
答案就是....................一大群小孩子= =+
話說那天是我實習的國小「返校日」

我的情人節就獻給學校的師長以及學生了T^Tㄠ嗚~~~~~~
不過好像也漸漸麻痺過節了!!呵呵....

最後預祝大家情人節當天都能HAPPY嚕
|╲╱╲╱|  |╱╲╱╲╱|
╭*════*╮ *═════*
(/////\\)|/////|
(│● ﹏ ● │ │● ﹏ ● │ ˉ
(╰─────╯)╰─────╯ ♥〞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情人者就自High吧.....XDDDDDD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