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現在的過年氣氛好像不如以往來的熱鬧...
不過連續2天的聚餐,感覺還蠻充實的!!


昨天(初二)跟媽媽回去阿嬤家 感覺鄉下的空氣還是那麽的新鮮
還記得小時候 我們跟遠房親戚ㄧ同在阿嬤家玩一二三木頭人 躲貓貓還有去小溪抓魚
不過那樣的情景只能在記憶中回味了 就連鄉下的小溪都開闢成道路了
長大了 感覺也越來越生疏 且那些表哥表姊們都不再回來過
就連他(她)們的樣子 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事過境遷 ㄧ切的ㄧ切都只剩下回憶


晚上回到家裡 馬上又趕去跟同窗老友們以及孟輯跟至少有5年不見的國中同學「阿聖」聚餐
感覺阿聖話變少了 也發現 他現在是個「大菸槍」了
從他默默在旁邊「吞雲吐霧」的神情看來 感覺他好像心事重重 好不憂鬱
也提及他的感情世界 他說他也跟他前女友交往3年多 在去年暑假開學前分手了
同是天涯淪落人阿 他沉默 我也沉默了
說著說著 老友們還無意間說到我跟孟輯那段兩小無猜的過去 還真有點小尷尬
另外 還把「古早人」都拿出來講 說真的 我還真的快忘了有這號人物哩
不過說真的 國中的回憶真的令我印象最深刻
有許許多多丟臉的事 好笑的事 以及回味無窮的事 真的好懷念喔


阿聖說我變的很開朗
是我國中時期有點悶 還是意指我現在太吵了
看來我「瘋女18年」的戲該下檔了 要換上「熟女成熟日記」才好
不過我是覺得我在熟人面前可以很瘋 玩的很瘋 講話很瘋 行為舉止都很瘋
但是呢 在不太熟的人面前 我就判若兩人
我不會主動過去與他人交談 話題可能不超過2.3句 很客套 有距離感 有時乾脆來個視而不見
總之 我是那種沒辦法很快的跟人打成ㄧ片的人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希望自己大方點


昨天我們聚餐的地點是阿鎂她開的海產店「海中金」享受海鮮美食
我跟佩如咧 就因為沒有帶「約定之物─發仔」 所以昨天那餐是由我們請客(ㄧ人出600)
有:炒麵 高麗菜 空心菜 蚵仔酥 炸水晶魚 龍珠 清蒸魚 魚湯等
還蠻好吃的耶(畢生只吃過3.4次海產) 難怪都會有這麽多人來旗津吃海產 當地的最好吃
其實旗津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及漂亮的風景名勝
美食方面如:海產就不用說了 便宜的烤魷魚 斗六冰城 赤肉羹 旗津ㄧ些名產
風景名勝如:海岸公園 風車公園 英國領事館 旗津燈塔等
要是有閒也有錢的話 哈哈哈...此時內心有很多種想法湧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