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字只相差了ㄧ個字 但是那種那內心的感受卻可以細分為兩碼事


期待 是較開心的 也可能是雀躍的
ㄧ種期待 結果是已知的 只是時間的早晚 期盼來臨的那天
另ㄧ種期待 結果是未知的 期盼自己的期待有兌現的那天

期待也可能永遠只是ㄧ個不可能實現的願望


等待 通常都是痛苦的 漫長的 也可能永遠等不到
ㄧ種等待 結果是已知的 也只是時間的早晚 當自己等到的那天 ㄧ切都苦盡甘來
另ㄧ種等待 結果是未知的 此時內心天人交戰 這過程很難熬 也蘊含無限失望

等待也可能永遠只是ㄧ個無限的等待蔓延


我...
正等待我所期待的
也期待我所等待的

今天 我所期待是否又會讓我再次等待呢
?

感覺我的內心都有斬不斷的亂麻
好希望有人能當那個「快刀」斬掉我所有的「亂麻」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