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生氣也很難過......
當自己的好意&滿心期待和歡喜遭人潑冷水
就算有滿腔熱血的我
也會被瞬間澆熄


你們不要以為我好欺負
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對我大聲、我的好意不領情
那我只會漸漸收起我的好心好意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
我喜歡你,我會對你很好
但是若常常讓我熱臉貼冷屁股
那很抱歉......
我會在心裡發誓
從今而後,我不會再對你們好
我對你好,沒有任何感激的話也就算了
居然還養成公主、王子病


今天或許我會難過
但絕對沒有下次了
真的是很讓人痛心
也讓我知道.....
你對別人好,有時候真的很多餘
因為別人根本不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