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現我的墜飾斷了
這個墜飾戴了好久了.....
時間已不可考


這個墜飾很特別是大小愛心(2個墜飾)組成
常常有人都以為我的墜飾斷了^^"
那就是它特別的地方
不過卻也常常被我弄到變形@@"
現在終於壽終正寢了
幸好它是黃金的
斷掉還可以去賣掉折現^^
這就是金飾的價值所在


發覺黃金的東西真的很容易斷掉耶@@"
尤其是銜接處的地方
不管多小心....時間久了就變得脆弱了
這就表示該買新的了^^哈哈哈~
畢竟從國中就開始戴項鍊的我
脖子上沒東西我可能會感到不習慣吧^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