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很開心
珮縫下來跟我們聚會、逛街...
本想說他應該只是隨便說說而已
因為她這個人是看心情做事~哈


星期五下午到高雄,我們去喝星巴克,晚上吃夜市小火鍋

星期六早上一起吃早餐,之後玩一下線上明星三缺一
下午去旗津海岸拍照、漢神血拼,晚餐吃平價日式料理(中日亭)
吃完後就去逛文化中心的創意市集
最後我和佳雯還在附近的柱仔腳買褲子^^

星期天中午吃老四川,下午去哈林,之後珮縫就坐車回雲林嚕
我&佳雯&余貞接著還去文化中心看「步步驚笑」
真的好好笑喔^皿^演員們的演技功力真的很厲害耶


在騎回家的路上心裡真的感慨很多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突然間覺得好落寞喔>"<
不管再怎麼開心,最後大家還是要回到崗位各自努力
今天是1月31日
我想從明天起,我也該好好認真讀書了
剩下5個月可以衝刺
玩也玩夠了,是該告一段落了!!


珮縫,有妳的一針見血的批評,我會努讓自己變得更美
改掉一成不變的個性&穿著
這樣站在我身邊的妳才不會感到丟臉
妳這次來,我才知道什麼叫雪花褲、飛鼠袖耶@@"
原來我脫離流行已經很久了
我會盡快歸隊,好好研究穿衣哲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